罗启辉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汪绍精

2019-10-18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 肖光成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 通讯员 周宇)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启辉到县公安局看望慰问“重庆市公民见义勇为英雄”、县公安局特警大队事业干部汪绍精。

2001年4月28日晚,时任云阳县九龙乡文干的汪绍精主动帮助民警抓捕犯罪嫌疑人蒲某,与之展开殊死搏斗,最终成功抓捕蒲某。随后,民警通过突审蒲某,先后抓获了其他5名嫌疑人,从而一举侦破了九龙乡10余起蒙面入室抢劫案。2003年,汪绍精被云阳县人民政府授予“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重庆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庆市公民见义勇为英雄”称号。多年来,汪绍精在县公安局各个岗位持续发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的作风,在守护社会安定和百姓平安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慰问中,罗启辉对汪绍精不惧危险、直面歹徒的英勇事迹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感谢他为平安云阳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汪绍精再接再厉,继续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号召全社会向见义勇为者学习,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弘扬正气、树立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