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风采]伍修华:为云阳的电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01-18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在互联网的浪潮中,他带动一方创客投身电商创业,开创电商企业,助力云阳电商发展。他是云阳互联网产业创业孵化园园长,县第十四届政协委员伍修华。

2015年起,伍修华组织互联网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员积极参与贫困乡镇电商培训,不断提议云阳培育示范企业,积极争做电商带头人。自“云洋阳”电商公共品牌发布,他多次对产品的开发及包装设计、品牌运营策划献言献策。去年,他参与组织策划的第四届电商节“电商技能大赛”,县内各乡镇电商从业人员,快递企业以赛代练进行网店装修、客户服务、产品包装、快递打包大比拼,发掘了县域内大批优秀电商人才。

云阳电商产品存在哪些困难?伍修华说,云阳电商产品较为单一,特色产品种类不够,往往在帮助乡镇电商发展的时候发现销售的大多是村民自产的一些土特产品,供应量少、规模小、缺乏标准化。

伍修华说,平时在努力招募一批电商从业人员到孵化园孵化,孵化成功后再进行新的一轮招聘,持续加强电商人才业务能力。另外,我们也在为本县一些乡镇做电商培训和网站运营,帮助把他们当地的特产卖出去。

“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我将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一个委员的职责,立足本职工作,为云阳的电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伍修华表示。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