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土镇举办首届“插秧节”活动

2018-05-14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今天重新体验田园生活的乐趣,还亲自体验了插秧、捉鱼。没想到这里的乡村景色这么美,乡村也建设得这么好,我会推介更多的人来体验。”来自县城的游客张世新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据记者了解,为了做长产业链,高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还将打造以“坪天一口香”高山生态大米为核心,以乡土地域为载体,集农庄耕作、果蔬采摘、乡村旅游、生态观众体验为一体的现代新型综合农业旅游生态度假示范区。按照“田里种稻米、地里种黄花、荒山种水果、水里养鱼虾”的规划,将启动2000亩优质生态米业、100亩生态渔业、1000亩优质黄花和1000亩优质果品的建设项目。通过公司占50%、村集体占10%、农户占20%、贫困户占20%的“5+1+2+2”的分红模式,从而实现企业与农民利益共享,促进当地集体经济发展,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