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风采]刘在权:帮助乡亲致富很有成就感

2018-01-08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1月5日,记者来到互联网孵化园聚缘商贸有限公司,刘在权正忙着检查一批即将邮寄外地的农产品。

刘在权于去年被选举为我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从当选的那天起,刘在权就深深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为人民办事,为人民服务。多年来,他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扎根农村电商事业,带动乡亲们创业致富奔小康。

2010年,刘在权放弃大城市稳定的工作回乡创业,在故陵镇成立了云阳县聚缘商贸有限公司,创建了“特产村”网上营销平台,主营农副产品。为了在网店销售最好品质的山货,他每天要骑着摩托车在农村公路上行驶100多公里,从农户手里直接收山货。有些地方甚至不通公路,通常要爬山涉水,走上好几个小时才能走到农户家中。凭借着这股拼劲儿,2016年,“特产村”分销店已经达到130家,遍布全国各地,销售额超过400万元。2017年,在他的创业起点故陵镇宝兴村服务点网上销售柑橘30多万斤,给果农户带来近300万收益,更为当地开创了良好的网销氛围。

1   2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