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锋到第六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8-01-13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杨梅娜)1月13日,县委书记张学锋到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六代表团,与县人大代表们一起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计划、财政、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与代表们共商发展大计。   

在认真听取了清水土家族自治乡、泥溪镇、宝坪镇、耀灵镇、蔈草镇、龙角镇等地人大代表的发言后,张学锋说,政府工 作报告中总结的成效实实在在,亮点精彩纷呈,特别是普安恐龙化石、龙缸成功创建5A级景区、天生云阳品牌等在全市乃至全国都很有影响力。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18年乃至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工作安排充分体现了中央的要求。   

张学锋指出,今年的两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经济进入新时代后的第一次两会,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大会。全体代表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把党的主张、党的决策部署变为具体的行动,把此次政府工作报告绘就的美好蓝图变为成果,为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的生态经济示范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作为代表,大家要深入领会,深刻把握,要以主人翁的精神,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张学锋要求,全体代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十九大报告中找思路,找方向,找位置,对标对表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云阳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主动服务大局,切实担当,主动作为,在推动高质量的发展上认真履职,要围绕着“大生态、大扶贫、大旅游、大健康 、大数据”五大重点来贯穿未来工作的始终,对标对表中央精神,聚焦县委提出的“五大重点”“三项攻坚战”“八项战略行动计划”“三项重大专项工作”,广泛开展视察,为政府决策参考提供一些有分量、有质量的依据。三要情系民生,心系群众,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需要上取得新的突破。四要强化自身建设,广大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更加自觉地加强党的领导,在人大履职上要有新的形象,从而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和平参加审议。

推荐图集

+更多